闭上眼睛-小学生想象作文300字

时间:2021-04-08 12:53: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洗完澡,我回到床上,准备开始晚上的梦之旅。可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于是,闭上眼睛开始想象。

闭上眼睛,我想到了一件破天荒的事。我的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期末考试全都考了100分。什么?100分?正在想象的我,完全不相信自己能全科满分。我不想再张开眼睛,不然好成绩就消失了。

闭上眼睛,我们一家人来到公园吃起了自助餐,身旁还有机器人为我们服务。吃饱喝足若能躺下晒个阳光浴就好了,机器人像是听到了我的心声,一眨眼,豪华帐篷便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在想象的世界里呆了好久好久,陶醉在里面差点出不来了。

闭上眼睛,我看见了一个可怕的东西,不像人,也不像动物,它在逼近我,张牙舞爪,好像要把我抓住!我在惊恐中睁开了眼睛,结束了这个可怕的幻想。

闭上眼睛,我会有许多的幻想,有时想马上睁开,有时却迟迟不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