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4-12 12:51: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天一到,我就得回东北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着火车到达了哈尔滨,再转客车到七台河,这七个小时对于兴奋的我一点影响也没有。到了站后,贾非姐姐会来接我,我是多么得快活啊!对我最好的姐姐终于又一次跟我见面了!我一见到她,我就跑到了她的面前,叫道:“贾非姐姐!”她也叫道:“你回来了,你长高了很多呀!我想死你了!”听到这样的声音,我心里也很开心。

我拜访了我姥姥家跟我奶奶家,她们都说:“好孙女,回来了。”并且为我做了很多好吃的,还有我最爱吃的茄包呢!

好不容易才到了过新年的那一天,我从我姥姥家到了我奶奶家。到那没多久,我的姑姑们都来了,她们送给我小红包,跟我合影,聊聊天,逗逗她们的小宝宝。哎,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转眼间,这十几天在东北的时光就过去了,在回去的火车上,我只能闭上眼睛好好地回忆一下那幸福的时刻,幸福的时刻真是短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