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特别的课-五年级写事作文600字

时间:2021-04-12 12:53: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班级有一起令人难忘的“九一四”事件,还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流血事件。事情就发生在一堂英语课上,起因谁也不知道,除了小w和小j。但是事后,他们闭口不谈此事。

回忆起那堂英语课,我至今还惊魂未定。那时,我正全神贯注的听讲,突然,从我身后冒出一了刺身的叫声:“我已经忍你很久了!”我转头向后想看个究竟,小j已经站了起来,同时,小w也随之站了起来。两人你一拳我一脚,马上纠缠在一起。

同学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无缘无故的打了起来,一头雾水。还是英语老师反应快,马上上前努力阻止。可是没有办法,一是老师没经验,我们是她的第一届学生;二是双方打得不可开交,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三是班主任的办公室太远,实在没办法立刻让她出现。英语老师只好派人先去请班主任,自己继续在一旁努力制止,并大声喊道:“住手,别打了”。但他们两个丝毫听不见老师的叫喊声。

事态还在恶化,小j同学突然拿起自己的水杯(是不锈钢的,看起来很硬)。往小w的方向扔去,水杯不斜不歪地砸中小w的头。顿时,小w的额头窜出了鲜红的血液,一直从头顺着脸颊滴到洁白的地板上。旁边的同学都吓到了。赶忙把桌子向两边移了移,以免血滴到他们的桌上。

这时班中的飞毛腿叫来了班主任,班主任急急忙忙赶了过来,叫走了小j,小w也被男同学帮忙送去医务室了。

一切来的太突然,后来,英语老师又开始讲课,看似恢复平静的课堂,好像这一切都没来过一样。但是,刚才发生的打架事件还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后来,在班主任协调下,小j向小w道歉,陪小w去医院缝针。事后,他们也很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同学间不该动手,也希望他们继续珍惜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