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睛-小学想象作文350字

时间:2021-04-12 12:50: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闭上眼睛可以去干许多事情,还可以让人心情变得舒畅或感受到更多的难受。

当听着一首很舒适的歌时,你可以微微咧开嘴笑一笑,边笑边想:我在大草原上,张开双臂会拉着弟弟的手,再大草原上奔跑着,有时还会跟对方相视一笑,当跑累的时候,就坐在树荫下静静地休息,谈话。而等你睁开眼睛时,你会发现一切都变回了现实,但你依然很快乐。

当我考试考砸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想着父母那张恐怖的嘴脸,他们看着我的试卷,瞪大眼睛,把试卷扔到地上,甚至用脚用力的踩两踩,接着大骂:“你个不争气的家伙,别人考得那么好,你给我考了个80分,真是差之毫厘,谬之千里呀!”我则会呆呆地站在那里。

当我有一天神经兮兮的时候,就会闭上眼睛,像盲人一样走路,走楼梯时,就要靠摸地上是否凹凸不平,但这样特别的费时间,有的时候甚至要走上一两个小时呢。碰到人,把他给撞倒了,要赔钱,或者自己绊倒了,大家都会说你活该。

当人闭眼舒服的时候沉醉其中你一点儿也不想睁开眼睛,可当人感到心情不好时,就恨不得马上睁开眼睛挣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