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也好玩-写事的作文450字

时间:2021-04-14 14:16: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橡皮筋,最常见不过的日用品了,它本是绑东西用的,但却也能玩出许多花招。

同学们经常拿它来打人用。大拇指弯曲,食指伸直,呈枪状,然后把皮筋套上,便成为了打人武器,只要更加弯曲大拇指,皮筋就会飞快地弹出,远远地落在地上。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就会拿出皮筋,展开大战;如果与别人有了矛盾,皮筋就成了暗器,在叫骂声中,皮筋会准确地弹在那个人身上。被弹中的人,会感到有些轻微的疼痛,有时候皮肤还会被弹红,但同学之间的嬉戏不会停。

在无聊时,皮筋就起到打发时间的作用。把皮筋套在手指上,另一只手指在皮筋之间穿梭者,勾拉着,皮筋在手指间形成了一个五角星,更厉害的甚至可以套出两个五角星,一个套着一个,像套娃一样,可有趣了!还可以用许多条皮筋编织成一条手链,软软的,弹弹的,五颜六色的,它成了许多女孩子心爱的装饰品。

皮筋也让男孩子们有了表演的机会,他们最喜欢让人拿着皮筋,自己一手或是一脚就把橡皮筋劈断,然后拿着断开的橡皮筋四处炫耀。有时我们女生也会劈着橡皮筋玩,左一脚,又一脚,似乎不需要太大的力气,但需要速度,橡皮筋就一根根断掉,弹在手上或脚上,那是极痛的!最后看谁劈断的残渣最多,谁就获胜。这个游戏通常都是男生们赢,因为他们不怕痛,皮够厚!

看吧,橡皮筋看着简单,却也能玩出许多花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