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关于儿童节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4-15 12:58: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这是小朋友在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天。这天早上,学校组织我们去看一场有趣的表演。

这是一场小朋友们经过连日辛苦排练而呈现给我们的精彩演出。虽然我最终没能上台表演,但我作为一名观众,衷心为台上表演的小伙伴们感到骄傲!

T台秀是我最喜欢的节目。因为我最好的朋友小艾也在台上表演。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闪亮的灯光,同学们一队队地出来了,他们的服装都很有特色。小艾身穿一条胸前缀有亮片的漂亮白纱裙,踩着猫步出场了。她背着一对轻盈的蝴蝶翅膀,手上还拿着根魔仙棒,美得像仙子一样,台下的我们都看呆了。

最让人叹为观止的节目是篮球技巧表演。小伙伴们交错排列,队伍整齐。他们首先两手齐拍,舞台上发出响亮的“咚咚”声,把我的心都快震出来了!接着,他们又两手V字型交叉拍球,最后则是杂耍抛球,两手次第抛接三个球,确保球不落地,难度之高,让我们赞叹不已。表演结束后,场下的掌声持续了好久好久。

这次的表演非常成功,我们都看得津津有味,非常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