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法国的乐高礼物-暑假日记400字

时间:2021-04-16 12:48: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7月18日,爸爸从法国出差回来,送给我一大盒豪华精美的乐高积木。

盒子外包装上标着共有263块乐高原件,还有拼好后的一座美丽的红色消防站以及消防车、消防员、居民等成品。我从来没玩过过这么多、这么豪华的乐高积木。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对爸爸说:“太谢谢爸爸了!那么这应该很贵吧?”爸爸笑着说:“这上面写着只有12岁及以上的孩子才能拼好这个消防站和其他配饰,不过我相信你一定能拼出来的。至于贵不贵嘛,你自己仔细看看包装就知道了。”我仔细看了看包装,上面写着109。00。我问爸爸:“‘’是什么意思呀?”“这个是欧元的符号,欧元是欧盟的统一货币,就像人民币是我们中国的货币一样。1欧元相当于8元人民币。”爸爸说。“啊?那这乐高岂不等于109×8=872(元)了!好贵啊!”我顿时被爸爸的爱感动了。爸爸说:“宝贝,你们小朋友不需要关注价钱,爸爸希望这个礼物能让你开心,也能获得乐趣,还能开发智力。”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盒子,动手拼了起来,我兴致盎然,非常专注投入,只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就拼好了。全家人都十分惊讶,没想到我能这么快就拼好了,和图片上的一样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