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鸡蛋壳-优秀看图写话300字

时间:2021-04-19 12:55: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早上,阳光洒在草地上,小蚂蚁、小青虫和小蝴蝶在草地上玩游戏。玩着玩着,它们发现了半个鸡蛋壳,小青虫有一个独特的想法,它说:“我们可以找一根木头,放在鸡蛋壳上,做成跷跷板。”它们果然找到了一根木头,放在蛋壳上做成了跷跷板。小青虫和小蚂蚁玩得真开心,小蝴蝶扇了扇翅膀,飞在旁边给它们呐喊助威。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跷跷板累了,又羡慕蝴蝶能飞。于是,它们就找了一块布,把布绑在鸡蛋壳上,做成了热气球。小青虫和小蚂蚁在热气球里坐着,它们在天空中和云朵捉迷藏,和蝴蝶比赛谁飞得快。

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它们的热气球也飞不了了。只听天空中传来一声尖叫,它们从空中降落下来。小蚂蚁提议说:“我们可以把鸡蛋壳翻过来,做成小房子。”大家齐心合力把蛋壳翻了过来,做成了小房子,这样它们就不怕雨了。

晚上,雨停了,它们也很累,小蚂蚁说:“我们把蛋壳当成摇床,再找一片叶子当被子。”它们找到了叶子,把它放在蛋壳上,自己也钻进蛋壳里,进入了梦乡。

辅导老师:孟子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