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巴克球-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4-20 13:00: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级里几乎每个人都有一盒巴克球,下课的时候大家拿出巴克球,在课桌上玩来玩去,同学们把巴克球围成一个房子,围成一个难以做到的程度,各个都很漂亮。还不够,他们还向别人要一堆巴克球,我看他们玩,心里也想玩,于是我向同学要了一点,玩了玩一点都不好玩,我又不好意思还回去,所以只能扔在柜子里了。

同学们玩得太入迷了,没听见上课铃,还在玩,只有我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我的心里顿时变得紧张起来,想着老师该不会给我们一场风暴吧!猜得没错,风暴来了,老师气的连头上的烟都快出来了,把我们大骂一顿,一节语文课没了。老师把每个人的巴克球没收了,足足有四个手掌那么大,有大的,小的,中等的,颜色十分鲜艳。

虽然巴克球被没收了,但是同学们不只买了一盒巴克球,天天围在一起比赛谁做得又快又好看,有些同学自信地把自己的作品摆出來,别提有多棒了,有些爰装扮的女生把巴克球做成手环,耳环等,真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