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我的人-小学生写人作文450字

时间:2021-04-22 12:59: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懂我的人,是谁呢?

是爸爸妈妈或其他长辈吗?不,他们只会告诉我要听话懂事,他们只是记住我的坏毛病,让我去改正。

是老师吗?好像也不对,老师只懂得如何教导我们学习,怎么懂学生藏在心底的想法呢?

我觉得最懂我的人是弟弟了。弟弟才三岁多,一个对世界还充满好奇的小屁孩儿,怎么会懂我这个大姐姐的心思呢?也许是因为他总能给我带来温暖,比爸爸妈妈那些长篇大论的话要好些吧。

还记得网课期间,我们学了选自《三国演义》的《草船借箭》,老师要求我们画出过程图,正当我没有任何头绪时,弟弟却抱着两只船和一包玩具炮弹跑过来,在我旁边玩起了打炮弹的游戏!看着弟弟把玩具炮弹从一条船发射到另一条船上,他那可爱的动作立刻让我有了想法,我提笔在纸上飞快地画了起来。太感谢我可爱的弟弟了,给了我灵感,真是跟我心有灵犀啊!

我的脑海中经常会时不时想起几幅画面。每次弟弟吃果冻的时候,他总不忘给我也拿一个,他总能记得他的姐姐也爱吃果冻;下楼玩时,弟弟都会提醒我,“姐姐,跳绳在那里,今天一定要记得拿。”他总会记得姐姐每天要跳绳;在我心情不好时,他和我都一起坐在沙发后,看窗外的风景,弟弟没有安慰我(他还小),但我们一起坐着,拉着手,我心中的不快总是不知不觉消失。

弟弟总能给予我无限快乐和温暖,有时不需要半句言语,他就能懂得我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