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老师-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时间:2021-04-22 12:59: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认识我们的科学老师一年了,但我仍然记得第一天上课。

那是开学第一天,我们刚刚送走我们上一个科学老师,同学们立刻开始热烈讨论下一个科学老师是什么样。

“啪!”门被打开了,我们新的科学老师走进来。在一瞬间,全班同学似乎都停止呼吸。那苗条的身材,绝美的容貌,这样的大美女,怎么看都不像一个理科毕业的老师啊!科学老师似乎习惯了我们这种反应,说:“我将是你们接下来两年的科学老师,希望你们能配合。”说完,又露出刚进门那种冰似的笑。

她的课,如同她的长相一般值得让人欣赏。我们的美女老师似乎和电有不解之缘:她先让我们用电线连接电池;第二节课又让我们自制电路板;她还让我们拆开电线研究内部结构……每当她接触到电,她那冰似的眼睛中好像带了电。冰让目光变得锐利,电让目光变得敏捷,且光所及之处,每个人都不寒而栗,但我依然喜欢她的课。

我在课上不怎么发言,一是因为敬畏,这么“好”的老师可不是哪都有的;二是因为其中大部分还不懂,可我觉得单单听着,也是一种享受。

她是本科大学毕业,学识虽然不是很高,也没什么头衔,她像普通教师那么平凡,但在我们眼中,她是很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