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熟悉的路-优秀记叙文350字

时间:2021-04-22 12:59: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记住了这条路。

那条路在水心,横着停两辆车都没有问题。旁边全部是十多年的老房子和一些小商店,还有几个凉亭。住在这条路上的基本都是一些老人,旁边的房子上布满了藤萝。每到下午,就有很多的老人在那里下象棋,打扑克。到了晚上,我妈就会带我出去散步,她也会在这条路上和我玩捉迷藏。

这条路再往前面一点,就是一个广场,每天都会有很多阿姨跳广场舞,早上六点半一场,晚上七点半一场。有时候,我也会在里面踢足球,玩摇摇车,里面就很热闹。

我很熟悉这条小路,因为我的家就住在旁边,而且我上的幼儿园也在这条路旁边。

每次放学,爷爷都会带我去这条路上的一鸣买三明治,然后去做摇摇车,之后再给我买弹珠。

而每次去人本超市,去从这条路去,回来也得走这条路。

上了小学后,每天都要去那里买包子。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我小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走过那里差点被车压到了脚趾。

过去了四五年,小路还在,房子也在,凉亭也在。和大街相比,我还是更喜欢这条小路,因为它能勾起我满满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