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停下来-优秀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4-23 12:53: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总是想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要是有25小时就好了,我就可以把那一小时用来做我喜欢做的事了。

我每天总是睡不够,要是能够有偶尔停下来的时间,我一定要让自己多睡一会儿。虽然说我玩耍的时间偶尔还是会有的,但我总觉得太短了,每当我向父母提要求,说要多加几分钟的时候,他们却进行洗脑教育,例如:初中竞争很激烈应当多看书、做题……

沈老师说下周放假让我们“偶尔停下来”放松放松,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这样我下个周四晚上就可以挤出时间来和姐姐视频聊天了!本来每天我们都会聊一会儿的,但后来被学习挤得没时间了,就只能偶尔一次,而且十分钟都不到就被老妈强制挂断了!

下周停下来的那两小时,我可要好好利用。首先,要早点把作业写完,与姐姐聊一聊,然后再早点理完书去补觉。这么宝贵的“偶尔停下来”时间可不是常有的,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被“邪恶”的学习所夺走。

也许,小学生需要的不仅仅是“偶尔停下来”而是“经常停下来”,生活中的亲情、沟通、运动、健身都需要我们去关注,适当休息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