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记-春天的色彩作文600字

时间:2021-04-30 12:47: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晚一场绵绵的雨过后驱走了严寒,留下的是一阵凉爽,清晨我便跨步出门去寻找春天,去寻找春天的色彩。

来到小溪边,天空是蓝色的,温和的阳光融化了岸边那层极薄的霜,河面上看上去清新明亮,照映着湛蓝的天空,变一片蓝色的流水流水,仿佛更有了活力,源源不断地向前流淌,显得那样的静谧,祥和。

来到田野上,春天是绿色的,仿佛是在一夜之间,松软的土层上冒出了绿芽儿,一片一片的生长着远远的望去,染绿了这片大地。这样的绿是别样的绿的发光,绿的耀眼,后来才发现,在几块岩石上也都长着这些绿色的锦鲤,只要风吹过的地方便会有它们的身影,有的奋力穿破土层,努力的汲取营养和水分,方得这样悦眼的颜色。

回到家中来,自家的房梁下,春天是黑色的,几声稚嫩的啾啾声在房梁上响起。探着头望去,便可以看到几只黑色的小巧的脑袋像外伸着,张着娇黄的嘴巴——没错,这就是燕子这位燕子不停的叫唤着,悦耳的声音充满了这间安静的屋子,一会儿从外面飞来一只母燕子,嘴里叼着青虫,这下,那些小家伙叫的更欢了,母燕子慈爱的将小虫子送到他们的嘴中,我不由得想起了亲情,无比的温暖,原来春天也是有温度的。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等到阳光把地上的积水蒸发了后,一群活跃的孩童争先恐后地奔出来,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它们嬉戏着签着自己的伙伴。拉着长线放着五颜六色且不一的风筝。他们还玩捉迷藏,特别是穿绿色衣服的小朋友躲在树下,谁也看不到。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整个世界仿佛充斥着他们的笑声。这一会儿,这里变成了最热闹的地方,老人小孩一起欢笑着,一起享受大好的春光。

回到家我便做了一幅画画,里是一个斑斓的世界,是我向往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