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快慢长短-珍惜时间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03 10:38: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间的快慢谁也说不清,我感觉就是由心情决定的。开心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而难过的时候时间过得很慢。

就在前几天去乐清研学,去了雁荡山,去了大龙湫,去了南阁村,还去了夜游。虽然在乐清呆了两天,而我却只感觉才待了两小时,最后只能依依不舍地回温州。

我在玩手机的时候,也总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比如说我感觉自己才刷了一会儿抖音,结果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

而在数学老师拖堂时,时间是特别慢,老师每讲一个字,似乎都要花上一个世纪的时间。数学老师自己却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依旧在那里发表长篇大论。我感觉,要是下课铃不响,老师还可以讲十年。

去年我在成都的时候,我从早上6。30分就开始在熊猫基地买票。虽然这么早,但在我前面还有600多人在买票,而我妈又不给我看手机,害的我等了3小时,简直“度秒如年”,听保安说,有人竟然在那里打地铺睡觉了。

在我还小的时候,我还认为时间是由表来统计的,现在我才知道,心情也可以决定时间的快慢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