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懒鬼-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03 10:3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去写课外作业!”奶奶对我说。“哎!”我叹了一口气。正好被奶奶听见,“叹什么气啊!”“学校作业就已经够多了,好不容易才做完,又要写那么多的课外作业,这不是要累死?”我对奶奶说。“写作业是为了你好,又不是为了我好,快点去写。”奶奶又不甘示弱地说道,“哼!”我生气地小声说道。“再不写你就成懒鬼了。”奶奶说。

这个时候我真想跑去和奶奶说我不是懒鬼,可我一想奶奶肯定不相信我,因为刚刚和她已经叹过一次气的,说明我不想写作业。我想和她说我不是懒鬼,如果我是懒鬼,那你遗传给老爸,老爸再遗传给我,那么你也是大懒虫。我只是学校作业太多了,你叫我懒鬼我的心里一点都不舒服,早上我6:30就起来去上学了,有的时候我的作业包括课外作业都在晚上7:00写完。我感觉自己还是挺勤快的,所以我相信这一次数学考试我会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