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生日会-优秀续写作文600字

时间:2021-05-03 15:50: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叮咚”,“叮咚”,下课的铃声响了起来。

同学们聚在一块儿,不知道怎么就聊到了生日。王小红兴奋地说:“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你这算什么呀,”李小刚说,“生日那天,我是和我全家人一起过的。”大家越聊越兴奋,争着抢着要说一下自己的生日。

只有李晓明在座位上,望着窗外,边想边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打工,我一个人过生日多无聊啊!”想到这里,李晓明深深地叹了口气。

李晓明的话被班长杜珍珍听到了,她觉得李晓明一个人过生日确实很无聊。于是,她便通知左右同学:“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我们可以给他办一个学校生日会。”谢小希提议道:“或许,我们可以为他准备礼物,订一个蛋糕。”“也可以在屋顶上安几个拉花。”杨刚说。大家七嘴八舌,纷纷提议。

说干就干,趁李晓明走出教室,大家布置起了教室。李争明手很巧,在屋顶上贴了许多拉花,还在黑板上写“李晓明生日快乐”这几个大字。谢小希爱文学,她写了好几封信给她的朋友。杜珍珍用零花钱订购了一个大蛋糕,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等到第二天了。

第二天,李晓明迈着失望的步子走进了教室。他的一只脚刚进入教室,全班同学一起大声喊:“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一开始被吓到了,继而喜极而泣,开心极了:“谢谢你们给我准备了这么好的生日会。”“不要哭”,杜珍珍笑着说:“我们快点吃生日蛋糕和许愿吧?”说完,李晓明许起了愿,他的愿望是年年都能收到这样的生日会。

许完愿,大家吃起了蛋糕。谢小希说:“我给大家讲个笑话吧!从前,在……”讲完后,大家哄堂大笑,连李晓明也差点笑到桌子底下。“叮叮”,下课的钟声响起,大家仍沉浸在这片欢乐的海洋中。

“这是我最幸福的生日,里面充满了友谊,充满了大家的友好,我真的很开心。”李晓明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