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疯子在一起-小学生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1-05-06 12:53: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有个疯子。那人天天神经兮兮的,谁和他坐在一起,上课就啥也听不见了。

这个学期,我居然和这个疯子坐在一起,我不想活了。第二天,我跟这疯子上了第一节课,我都想跳楼了。上课时,这人在那小声唱歌,我没管他,他又开始拿铅笔、橡皮打节拍,突然,他停住,说:“老师,胡潇在唱歌,而且,还在打节拍。”“吃屎吧你,老师,明明是他在唱歌、打节拍!”“老师,你觉得像我这么帅的人可能干出这种事吗?所以……”

经过一翻辩论,老师终于说:“某某某,站到后面去!”刚说到这,下课铃响了,“孙子,哈哈哈,我不用罚站啦!”他大叫一声,奔出教室去玩了,全班同学包括老师全都目噔口呆。

平常,他还经常欺负同学,吃饭时他把垃圾放在你饭里,在厕所里还把你推到马桶上,放学时把你的书包藏起来……

以我的话来说,形容他就一个字——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