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兔子-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时间:2021-05-08 08:38: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间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人亦是如此,就像我,有着蘑菇头,一双乌黑的眼睛,一张爱说话的大嘴巴,尖尖的下巴,还有两扇大耳朵。我瘦骨如柴,却像兔子一样灵活,跑得飞快,整天在家里上蹿下跳,家人们都叫我“野兔”。

我跑步快得跟兔子一样。有一次,体育老师在体育课上测五十米跑,顿时,同学们炸开了锅,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聊起天来,“这次我肯定能在十秒跑完。”我的好朋友跟我说。“放心吧,以你的实力,准行!”我答道。我暗暗庆幸:短跑可是我的强行。开始测试了,规则是四人一排测试。没想到,我竟与我的好朋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哔——”,哨声响起了,我不紧不慢地跑着,落在了第三。我想:五十米长得很,有的是机会。我刚跑了一小段,就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一下子超过了前二名。风在耳边呼呼地响着,像在为我加油。最终,我以九秒六的成绩名列第七,我的好朋友也达成了目标,跑了九秒九。

我不仅是只跑得快的兔子,还是只爱看书的兔子。我看书总是聚精会神。有一次,我很早就写完作业,像只兔子似的蹲在椅子上看《希腊神话》。看着看着,我仿佛看到了书中的情境。过了半小时,老妈叫我吃饭,叫了三次我都听不见,可是不过三嘛,她气呼呼地走来,用手在我眼前晃了几下,我都没反应,直到她用手蒙着我的眼睛才把我从书海中拉回现实。吃饭时我双眼无神,呆若木鸡,时不时发愣,还沉浸在书中的情节里。

这就是我,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一只跑得飞快、爱看书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