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心爱的“小伙伴”-描写玩具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5-11 14:19: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很喜欢我的家,因为有疼爱我的家人们,还有陪伴我成长的“玩具王国”,里面有各式各样我喜欢的玩具。例如:乐高、机器人、玩具枪……其中,我最心爱的玩具就是那架与众不同的“小伙伴”——小飞机。

为什么说它与众不同呢?首先,它的外形就非常特别:全身间隔着红、黄、蓝、绿四种颜色,色彩缤纷、绚丽夺目;头上标着一个威风的“1”,象征着NO。1,也是我心目中的冠军战斗机;中间的机翼又大又长,从机身两旁伸出来仿佛两只巨型的翅膀,后面的尾翼短小而锋利,看见它就很有种“带我去战斗吧”的冲动。所以,我喜欢把乐高人仔放进驾驶舱,让小飞机带着他出动“打敌人”。我最爱和小飞机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有一次,我和小飞机正在高兴地玩耍着,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小飞机,不如我们来赛跑吧!”我立马跑去让妈妈过来做裁判。“准备好了吗?”妈妈高声问,“OK,Mum!”这时,我的上半身微微倾斜,两脚张开,前后弓步站好,两手一前一后摆动着……而小飞机呢?它却很淡定,一动不动,好像在对我说:“我早就准备好了,你一定跑不过我的!”“3、2、1,跑!”随着妈妈一声令下,小飞机如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而我呢?和一只小蜗牛般慢慢悠悠迈着步子,我拼尽全力还是被小飞机远远地甩在后面,小飞机则回头默默地呆在书桌上给我加油打气!……就在这时,我猛然从床上醒来,啊,原来只是一场美好的梦境啊!

小飞机陪伴我度过了整整五年,虽然它现在已有些掉色,而我的“玩具王国”也住进了许多新朋友,但我永远记得和小飞机之间发生的故事,它始终是我最心爱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