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五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5-09 08:28: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和小m好久没有相聚了。

自从她去英国游学后,除了偶尔的视频聊天,再也没见过了。听说这学期她要回来,我可激动了呢。可离开学还有二十天之久,这可是个漫长的等待。

无聊的时候,总会想着去哪儿逛逛好呢?最近都是阴雨天,适合室内活动,又恰巧表哥来我家玩,老妈就替我订购了米房蹦床的票,准备消耗卡路里的机会来啦!

好久没来这里玩,刚到米房就有点小激动,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四楼,让人意外的事发生了,竟然有人在喊我名字,“王佳和,王佳和!”这声音我再熟悉不过来,难道真的是小m,我回头一望,“天哪,真的是小m。”我们就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相聚了。

小m也很激动,扯着我的衣领四处乱走,不,准确点说是跑。小m就这样扯着我,东蹦西跳,蹦左奔右,我们都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我们有说不完的话,我跟小m谈论班级期末考试、谈论作业,小m就跟我这半年在英国生活以及那边的同学,最吸引我的是英国没有自习课,3点就放学,没有期末考试,太爽了,小m还说纯英语交流有点点难适应等等,我竟然把表哥忘得一干二净。

小m好像变了,非常疯狂,拉着我,走到全场最刺激最高的滑梯前,让我去玩,我说不敢,她硬是把我抱上去,再用力地推我一把,把我推了下去。虽然有点害怕,也有点接受不了她变得有点小小野蛮,但毕竟我还是很喜欢跟她在一起,久别重逢是有点激动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过了一会儿,她要走了,我有点舍不得,但见了一面,我还是很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