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小学生写人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12 13:00: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子,还乐于助人。

她有一头漂亮的头发,乌黑乌黑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两个闪闪发光的黑宝石!细细长长的眉毛,可爱的小鼻子,小耳朵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长在一张淡黄色的小脸上。她个子又高又瘦,亭亭玉立,好看极了!

她非常喜欢打羽毛球、做科学小实验和打跆拳道,而且好奇心十足。还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老师还把她打羽毛球的照片放到PPT上面给我们展示呢。我似乎看见了她身手敏捷、动作灵巧的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样子。

她非常可爱,很友善,还乐于助人!有一次她问3。5,打一个成语。我猜不出来,她说答案是不三不四,真是太有趣了!还有一次上体育课,我受伤了,放学的时候疼得很厉害,还是她帮我把书包背下楼的!

我喜欢这个可爱又有趣的朋友,同她在一起很开心。你们能猜出来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