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小学记叙文800字

时间:2021-05-13 13:05: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认为好孩子有两个特征:勤劳和听话,两个特征都符合的孩子,一定是个好孩子。不管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反正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我是一个好孩子,毕竟我符合上面,我所说的两个特征。在家里时,我会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放假期间里,我改掉了熬夜的坏习惯,现在我每天晚上十点钟睡觉,每天早上都是六点钟起床,然后出去晨跑。平时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会把家里收拾收拾,拖拖地,洗洗衣服之类的家务,我都能做好,毕竟现在不是冬天,衣服很薄,很容易洗。吃过饭之后,我会主动收拾餐桌,然后去洗碗,爸爸妈妈坐着看电视就行了。他们工作很辛苦,在家里我能多做一些家务,他们就能多休息一会儿。

在学校里,我会主动帮助同学打扫卫生。有人找我借东西,只要我有,我都会借给他。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会很认真的完成。老师经常夸我字写的好看,作业没有涂改的现象。老师找我帮他去别的地方拿东西,或者打扫办公室卫生之类的,我都会很认真的做。毕竟老师找我做,是因为老师信任我,我的认认真真的完成才行。即使有时候,老师不找我做,我也会主动的帮老师做。

我们班班主任要求我们班里的每个人,每天都要记住一句任意类型的名人名言。我乖乖听了班主任的话,每天都会在网上搜一句名人名言,然后记住。背的多了,写作文时还能用几句。班主任的要求,确实不错。

妈妈有时候会对我提一些要求,我会尽力的做到。妈妈提的一些要求,都是对我有好处的,我当然要做到呀,即使有一些要求,我无法接受,但我也会尽力做到。妈妈要求我每天都要早睡早起,对于以前来说,我没法做到,因为我晚上要看电视,一不小心就会看到十一点多,不过现在我改正了,现在我十点准时睡觉。熬夜对身体不好,我当然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有一段时间,妈妈不允许我看电视,一分钟都不行。我只能按照妈妈的要求做,在空闲时间里,我就看看课外书消磨消磨时间。到后来妈妈想通了,又让我看电视了。也许妈妈觉得看电视会伤眼睛,不让我看吧。有些人会觉得,一些无理的要求,完全没有理会的必要,可我想说,等妈妈想通了,也就不会这么要求我了。我理解妈妈,她只是想让我变得更好。在外面和邻居聊天的时候,妈妈总是会夸我,说我成绩好,很听话,知道主动帮她做家务。邻居听了,都很羡慕,还向妈妈吐槽她们家的孩子。

在家里我很听爸爸妈妈的话,在学校里我很听老师的话。我是一个听话的乖孩子,我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