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边的草地-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时间:2021-05-14 12:52: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一个假期我都会去我爷爷奶奶家度过。爷爷奶奶家住在一个风景如画的乡下,那里有一条小河,小河边的草地,便是我的乐园。

浅浅的小河旁的草地上开满了美丽、高雅的玫瑰花,或是柔弱娇嫩的月季花,也有整天张着大嘴巴,浅紫色的喇叭花。“嘎嘎…”是谁在呼叫着我呀?当然是一只笨拙又肥胖的大雄鹅高傲地抬着头,那优雅的姿态,谁看了,谁不羡慕啊!

小河边,几棵柳树默默地生长着,时不时地梳理一下自已的头发,我也情不自禁地把一束蒲公英洒向天空,伸出双臂,就地旋转了几圈,有些蒲公英飞向蓝蓝的天空,而有些呢?缓缓飘落下来,落入地里,不久后将长出崭新的枝芽。

走近小河,这里的水特别清凉。我光着脚趟着水,溅起的水花亲吻着我的脸,好舒服哇!玩累了,我就坐在水中的大石头上休息。

咦?是什么东西轻轻咬了一下我的脚趾头?哦,一只螃蟹从我坐的石头下悄悄地溜了过去,它是在跟我打招呼吧!当我伸手去抓它的时侯,它狡猾地躲到石头下,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水中还有小鱼、小虾呢!它们缓缓地游动着,当感觉有动静的时侯,便机灵地躲开了,它们在这条清澈的小河里快乐地生活着。几声鸟叫,我仰望天空,“啊!太阳落山了!”我看天色已晚,向家的方向跑去。

小河边的草地,那里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与快乐的回忆,那是我的乐园,让我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