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去了哪里-参加牙科活动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19 12:51: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二年级时,妈妈带我去参加了一个牙科活动。活动中,医生帮每位小朋友都做了一个检测,据说,它可直接知道未来牙齿的状况。

轮到我了,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把头放到仪器上。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听到一声感叹,紧接着,我又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和医生在嘀咕着什么。“糟糕!”我的心里“咯噔”一下就慌了,“我的牙以后会不会长得很难看呀?”

测完了,我急急忙忙地向妈妈跑去,问道:“我的牙齿怎么了?”“没什么,只是几颗牙去旅行了!”那时,我还小,不知道“去旅行了”是什么意思。随着年龄慢慢增长,我渐渐明白了“去旅行了”意思是那几颗牙不见了,再也不会长了。起初,我有点难过,因为我缺了几颗牙齿。后来,我又有点高兴,因为那几颗牙齿正是四颗智齿,智齿长的时候会很痒,而且很容易烂,烂了就得拔。

不过后来,我有点好奇这几颗牙齿到底跑哪里去了。因为什么事情消失了呢?还是天生就没有?

这真是个谜!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