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小学生日记300字

时间:2021-05-20 12:56: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以前,低年级的时候作业少,补习班也就一两个,所以写作业就习惯性慢吞吞的。

可是随着年级的升高和补习班的增多,作业量也是逐渐增加。因为我已经养成慢慢写作业的习惯,只要听到外面一点点的动静,就会想去看看究竟。现在这个习惯也是一时半儿改不过来,所以我总是写到很晚才能睡觉。白天在学校里上课时就会上眼皮想挣开,下眼皮想闭上。对学习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我很想要把写作业的速度加快,可是想了很多办法都改不了这个毛病。每当我注意力集中时,忽然听到一点儿的动静后,又会按奈不住想去看看。甚至用我最喜欢的零食来当做奖励,也是没有任何作用。难道我开始对零食有免疫力了?

直到现在我的慢吞吞习惯还是没改过来,不过我也习惯了晚睡觉,每天就是习惯性拖到很迟才睡觉,如果早了还睡不着呢!虽然晚睡觉了,但是第二天精神还很好呢。

反正现在我也习惯了晚睡,就不再想改这个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