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的笔-小学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1-05-20 12:56: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里,我报名了温州日报的夏令营,七月初,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了福建贵安去参加夏令营。这是我第一次去外地,妈妈让我带一些纪念品回来,我带回了许多纪念品,有贵安的特产、有一些小玩偶……还有一支普普通通的黑笔也被我带回来了。

前几天我在整理书桌的时候,发现它静静地躺在角落里。记得我带回家的纪念品除了那只笔,其他的东西都送人了。看着这支笔,我便想起了夏令营那短暂的时光,这是教官和生活老师在一家文具店里买来的,还记得教官每次和我们坐在大巴车上的时候,总是会和我们一起唱《学猫叫》或是《答案》之类的流行歌曲,还有时候会给我们讲笑话,每次都把原本安静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了!

我记得那还在上大二的生活老师,我们喜欢叫她“小仙女”,因为她的名字叫王仙,她常常会和我们一起玩桌游,她会玩的桌游可多了,比如“三国杀”、“狼人杀”、“斗兽棋”等等。有一次一个小妹妹受伤了,王老师立刻将她送到了医务室,为了不让我们为了她而停止玩游戏,便让另一个生活老师陪我们玩。自从受伤了以后,医生便让小妹妹每天敷药、喝药,而王老师每天都喂她喝药,帮她敷药,没有一次抱怨。在王老师的精心照料下,她的伤口很快就好了。

我把这支笔拿了起来,随手写了一个“甜”字。这“甜”是我当时想到的第一个字,这个“甜”还让我想到了最后我们和“小仙女”、教官告别的时候,所有人都泪流满面的画面。

不管过了多久,我一定会记得这支来自远方的笔,记得它背后的故事,那是多么美好,多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