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观后感

时间:2018-05-13 11:55: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马宝莉》是一部我从小就看的动画片。

《小马宝莉》里面的主人公有柔柔、紫悦、云宝、苹果嘉儿、珍琪、碧琪,它们六个是最好的朋友。这部动画片很有趣,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有一集讲了三匹小马,它们想成为记者,它们的期刊名字是《七嘴八舌》,讲的是小马谷里的八卦新闻。如:斯奈儿和斯泰儿的泡泡糖记(就是两个人把泡泡糖粘在了一起,需要分开)、云宝不敢做马蹄保养、苹果嘉儿的苹果园遭了殃、紫悦不爱看书……它们靠这些八卦新闻想获得记者的称号。它们一直编写这样的报纸。一开始,小马谷的居民很喜欢这样的读物。

可是,它们把每一匹小马都写进了报纸,曝光了每一匹小马的隐私……它们一直写了好几期这样的报纸,几乎把小马谷的小马都写了。现在小马谷的小马一见到它们就躲得远远的。记者们感到事情的严重性,它们十分后悔!便写了一封公开信对小马谷所有小马的道歉!

通过这件事情,所有小马谷的伙伴们都明白不能把别人的隐私当做新闻去传播。观看动画片的同时让我也明白了这个道理!

如果大家累了,就打开电视看看这部动画片!那里有好多有趣的事,还蕴含着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