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动物死亡谷”-五年级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1-05-25 12:40: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有个“动物死亡谷”,它就是我家的客厅,而“动物杀手”则是我、爸爸和妈妈。

因为我们三人总是在客厅将动物“终结”,于是我们三人便被称为“动物终结者”。

乌龟应该是世界上最好养活的动物之一了,而我们仨却能把乌龟养死了,足以证明我们的杀伤力有多么“强大”了,我们曾经养过金鱼、乌龟和蚕宝宝,可最终只有两只蚕宝宝和一只大乌龟勉勉强强活了下来,繁殖后代。因为养什么死什么,我们认为这样太残忍了,自此就再也不养动物了。

我和爸爸心血来潮去花鸟市场买回了两只大乌龟、三只小乌龟。卖的人还特别叮嘱我们一定要给乌龟勤换水,如果有臭气,一定要立刻给它换水,否则它们会死的。当时我和爸爸满口答应,认为只不过是换个水而已,还不用管它们,多轻松啊!可是才过了一个星期,我俩就厌倦了这份工作,让家里阿姨去换水,结果又过了几天,因为水质不好变臭了,三只小乌龟和一只大乌龟陆续地去世,只剩下一只大乌龟。于是我和爸爸把那只大乌龟的脚上拴了一条带子就放生到小区的池塘里,因为以后这只大乌龟可能会生出宝宝,拴上一条带子我就能分出哪只是我的乌龟,哪只是后来生出来的。过了两三年,这只大乌龟果然生出了许多小乌龟,在池里快活地游来游去。

自从我养死了最后一批动物:蚕宝宝,我们就“金盆洗手”了,再也没有养过任何动物。它们也是一条生命,不能剥夺动物们生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