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迷妈妈-小学写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1-05-25 12:41: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家有一个爱包包子的妈妈,因为她的这个爱好,我和爸爸整天吃包子,身体都快成包子了。

说起妈妈的这个爱包包子的癖好,起源还在我身上,因为我超级挑食。很多蔬菜和荤菜都不吃,急得妈妈直跳脚。当她无意中发现只要包进包子里面的馅,不管是荤的、素的,都被我通通吃光时,就开启了她疯狂的包包子的生涯。

这可苦了我和老爸,因为她把工作之余的时间都用来包包子了,不仅没时间打理家务,连化妆都省了。家里的冰箱里什么都不准放,只放包子皮、包子馅和已经包好的包子。

这个五一本来我们是要去玩漂流的,结果准备出发的时候找不到妈妈的人影,我和爸爸疑惑了,这大清早的,能跑哪里去?正准备打电话找人,妈妈兴高采烈地回来了,手里大包小包地拎着各种蔬菜和各种已经绞好的肉馅,嘴里还兴奋地念叨着:“这下让你吃个够了!”我一听,差点晕倒。我想歇斯底里地大叫:“妈妈,别在包包子了,我不想长成包子!”

结果临出发了,妈妈说忘了买螃蟹,我和爸爸合力拉住她,好不容易,才把她推上车。在车上,妈妈表情不对,糟了,老妈不会又要发功来个隔空取物了吧!果不其然,只见老妈口中念念有词,一会儿空中飞来几十只螃蟹,个个挥舞着大钳子。我大叫一声:“糟了!”推了妈妈一把,可能让她念错了咒语,导致本来要收进大布袋里面的,结果一下子全都改变了方向,乱了套。有的落在了旅客的头顶上,吓得他瞪大眼睛不敢动,只有张大嘴巴尖叫的份,像被施了定身法一样;有的爬到旅客的脸上,吓得他张着手想抓又不敢抓,急得眉头都拧成一个大疙瘩了;有的掉进旅客的领口里,立即传来歇斯底里的惨叫声……一时间,一车人,人人自危,咒骂声,尖叫声、哭喊声,响成一片。老妈也被吓坏了,愣在那里,我连忙推醒妈妈:“妈,要出人命了,快念咒语把螃蟹收回来!”妈妈立即反应过来,嘴里念念有词,刚刚还在“行凶作恶”的螃蟹,现在乖乖地朝一个方向飞去,妈妈及时用一个大袋子把这些“宝贝”都罩住,不然真要引起群愤了,被赶下车了。

为了蟹黄包子,真是受惊不小啊!看来,老妈的包包子的疯狂行为的背后“罪魁祸首”还是我啊!为了不让“包子迷”妈妈在这条“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不能再挑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