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运-写事的作文900字

时间:2021-05-25 12:41: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幸运的人,只因为我生而为人,而不是一只动物或者一件物品,所以我幸运……

就从我小时候说起吧,听外婆说我从小就不怎么会吃鱼,经常都是把鱼搅得稀巴烂,然后直接吞下去,但是幸运的是每次吃鱼,鱼骨头都没有卡住,有的人可能会问,你爸你妈不会是把鱼的骨头挑掉了吧!不,不,不,我妈我爸对我可没有那么好的待遇。

不过最终还是有一次,我被鱼骨头卡上了。当时我一直在咳嗽,咳,咳,咳的声音不时还带着呕吐的样子,铁青着脸,脸拉得老长,嘴巴也张得老大,引起了爸爸妈妈的注意,他们第一反应就是我吃鱼卡住了。因为这个动作真的很像我吃鱼卡住了,想要把鱼骨头吐出来。赶紧把我送去医院,可令人懊恼的是,那个医院的医生居然说自己不敢挑,说那么小的孩子就怕自己手一抖啊,嘴巴一动啊,就把我那个器官搞不好了,或者把鱼骨头弄得更深了。妈妈当时气极了,一把拿走医生手里的工具,迅速又敏捷地往我嘴巴里一伸,一秒钟的时间,鱼骨头就被挑了出来。当时我感觉自己好舒服,好幸运,被解放了的感觉再也没有噩梦了!虽然我妈妈是医生,不是五官科医生,但还是很牛的。

我还有的幸运就是我的生命。为什么?听我妈说,她怀的第一个孩子被打掉了,因为她说自己当时还没有准备好生小孩的准备,就怀了,所以打掉了。当怀第二个的时候,她才准备好,生下的我!也就是说,如果第一个没打掉的话,那就说明我有一个姐姐或者哥哥,爸爸妈妈的爱就要分半了,可是现在还好,第一个打掉了,说明我是独生子女,可以独占爸爸妈妈的爱的了。而且妈妈说如果第二个还没有准备好,我就不会出生在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上,你看我是一个多么幸运的小孩呀!

有一次我不知道在做什么东西,不能让家长看见。就一个人锁在房间里,但问题是我会锁但不会开,我就在里面大喊救命,好在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外公,不顾三七二十一的来救我。因为不管对我说往左拧,往右扭啊,都不管用,因为那时的我左右不分,我在里面直冒冷汗,又气得直跺脚,为什么就是记不住写字的手就是右手呢?然后外公就从另一个房间的窗户跨出去,踩在一条又细又小的横条上,那时整个身子都在外面,要是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性命可不保啊!那时我们住六楼唉,再说了走到我房间也有五米,要是平衡力没把握好就掺了。可幸运的是,外公成功了!平衡力不错,成功地爬到了我房间帮我开了门,当时我哭了,外公倒没说什么。

虽然人生的旅途中不免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儿,但是比起在福利院长大的孩子,我是多么的幸运啊!也感谢上天的眷顾,我是个十分幸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