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时间:2021-05-26 12:56: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姜逸宸这个人,个子不高,但他的帅气是全班同学都叹为观止的。不仅长得handsome,学习成绩还特别好,特别是那张口就来的english。

他谈吐幽默,有时总把人弄得一头雾水。在math课上,有人放了一个屁,他会在屁味四散之余来一句:“谁放‘爱的味道’?”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他还是一个very自恋的人,在课上,只要答对一个问题,就会用手轻轻一撩头发,还发出一声“厉害吧”的挑衅,班上的同学都拿他当一个笑话来源。

他酷爱英语,在班上数一数二,老师和同学都对他刮目相看,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与英语老师用英语畅通无阻交流的同学,在生活中,任何一位同学家长见到他都会发出“啧啧啧,这孩子不得了”的嘀咕。

他总是在最需要表现帅哥风范的时候变得十分无厘头。课间他一般都在打篮球,在下场时,他又给某某奶粉打起广告来,“小小鲁班儿童奶粉,含有五十六种不同营养,营养更全面!”或者是改编广告:“喜之郎果冻,多点新冠多点癌!”,虽然有点“沙雕”,但这家伙让人觉得趣味横生。

别看他疯疯癫癫不正经,他的学习成绩中数学挺好的,班上前十名左右吧!但也经常因为不正经被老师提醒。

姜逸宸这个人就是这样,说到这,你一定会very奇怪我为什么这么了解他,因为这个帅哥正是本尊。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