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小红点-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5-28 12:41: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庆祝六一儿童节,怎么能少了小红点呢!”妈妈在帮我换上新的连衣裙,我着急着跟爸爸下楼去过节时,妈妈又拉住了我,她用她的口红在我的眉心中央,画上了一颗小红点。

印象中,从小到大的六一儿童节,我的老师们或者我的妈妈,都会在我的眉心画上这颗小红点,以至于我的每一张六一儿童节照片里,都有着这个小红点陪伴着我,也点缀了我的童年。然而,直到这个六一儿童节,我才认真问我的妈妈,这颗小红点是代表着什么。

妈妈说这个小红点象征着冰雪聪明,点上这个小红点去过六一儿童节,我也会变得更加聪明,会像一个小精灵一样开心地长大。我听完妈妈说的话,忽然定住了,站在了镜子前面,没再急着要下楼去庆祝六一儿童节。我开始认真地照镜子,看镜子里的我,也看镜子里妈妈在我眉心给我画上的那颗小红点。

的确,画上了小红点的我,变得更好看了。穿着连衣裙,点了小红点的我,真的像童话故事里的小精灵一样,这样的我去庆祝六一儿童节,就像是一个小精灵去庆祝我们的节日。这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祝福,也是他们对我的期望吧!希望我像个小精灵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六一儿童节这样的日子里,更要像一个小精灵一样去玩耍,去活动。

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眨了眨眼睛,转身又在妈妈的脸颊亲了一口,大喊着“爸爸,我来啦,我们可以去庆祝六一儿童节啦!”往楼下跑去。我带着这个妈妈为我点上的小红点,也就带着了妈妈对我这一天的祝福,我的开心快乐地度过这个六一儿童节,好让爸爸妈妈对我的祝福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