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关于动物的作文250字

时间:2021-05-28 12:41: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国王”,它有水汪汪的眼睛,黑黑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红通通地大嘴,它的毛是白色的。它跑得很快,我无论怎样跑都追不上它,不过它很乖,跑了一点点距离就会在原地等我。

我教过“国王”学很多动作和游戏,比如:坐下、趴下、双脚站,叼飞盘、跑步......不过“国王”只学会了坐下、趴下和跑步,其他动作它都没学会,“国王”也会数数,不过才能数到二。

“国王”也喜欢和汽车赛跑,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国王”就叼着溜狗绳跑过来找我,我知道他想出去。当我们走出院子时,我问它:“你还想做什么?”“国王”汪地叫了一声,便向公路边跑去,我知道它想和汽车赛跑,不过它每次都输,每当它跑不动的时,它便回来找我,让我带它回家。

这就是我的小狗“国王”,听我这么一说,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