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小学写人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28 12:42: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位漂亮的妈妈,她长着又细又长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非常好看。

我的妈妈对我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作业家听语文五、六课的生词,我错了好多个字,妈妈就很生气。做完所有作业后,妈妈叫我复习一下,重新听写一遍,我当时刚显出不乐意的样子来,妈妈的脸立刻就由“晴转阴”,我只好不情愿地又听写了一遍。听写的过程中我还是有点不服气,又跟妈妈因为一点小问题顶起嘴来,这时妈妈就更生气了。大声说:“让你顶嘴,罚你一、二单元也听写一遍。”我看妈妈真的生气了,心想:“这回真完蛋了,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听写吧!”听写的结果当然比第一次好,第二天的堂听也是全对,得了一颗小红星,妈妈表扬了我。看来妈妈的严格对我还是很有帮助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有时严厉得可怕,不管怎样我都知道她是爱我的,我也特别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