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路上有挑战-初中写事作文600字

时间:2021-05-31 16:30: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不可能都是风顺的,总会有一点挫折和挑战。正是因为挫折和挑战才将我们的生活变得有声有色。正是因为这些挫折和挑战,给予了我们拼搏向上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促使我们不断向前,帮助我们从无知走向成熟。人生若没有挑战,将会显得平淡无味。感谢我的成长路上有挑战。

我从八岁时开始学习武术,我第一次进入武馆,就被教练进行了严格训练。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而我并没有害怕和退缩,因为有了教官和学员的信任,是我不断坚持下去。

我参与了武术社,那里的教练也是非常负责任,有人员受伤也是在武社受伤,教练都会给他上些药。我在这个武社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和挑战,我也在这个武社里。真正理解到了守信、诚实、坚持和谦忍的含义。

我11岁时,父母给了我第一次机会,让我去汝州参加一个比赛。我想母亲让我参加的真正目的是想让我去体验一下城市社会的生活。从那天起,我就开始过起了城市生活。第一天是舍友们的比赛,我被规定在第二天比赛。在汝州这里有许许多多和我们一样的身高一样岁数的人,都在进行着训练。在这里有一个广场,周围有许多草坪,小草分布在整个荒地上,给大地又染上了一层绿色。小树也长得极其茂盛,工人都把它们修剪成个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竖插下面都竖立着三脚架。在草坪里没有一颗石子,偶尔会有一两条道路宽而干净,整洁,经常会有一些小鸟围着花,周围团团转。这次远行,武术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也给了我上进的精神,说明白了,要不断挑战自己,挖掘自己,不断的激励自己上进。面对挑战,要乐观对待,激励自己,将挑战看作是学习的动力,是自己不断拼搏向上。纸条站让我们学会了知识,在生活中也要不断挑战自己,感谢我的成长路上有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