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我们的快乐-六一儿童节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1 13:14: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孩最盼望、最高兴的节日。

当春风吹开了大地上所有的嫩叶时,我看见了我的“六一”。“六一”是红领巾随风舞动的绚丽;“六一”是校园歌声飘荡的盛会;“六一”的鲜花绽放的最艳;“六一”的天空蓝得醉人……我用快乐的心情书写我的“六一”,我用赞美的文字歌唱属于我们的“六一”。

当午后的阳光撒满大地,校园里的花花草草格外青翠美丽。同学们穿着漂亮的班服,怀着愉快的心情,排着整齐的方阵参加学校庆“六一”活动。在整洁宽敞的篮球馆里举行了一年级同学的入队仪式。我是光荣的出旗手!在嘹亮的少先队歌中,又一批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们还和隔壁幼儿园的小朋友“手拉手”,一起游园欢度节日。

校园里到处欢声笑语,快乐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美好写在同学们的心中,幸福流淌在同学们记忆的长河里……

放飞我们的快乐“六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