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回花童-难忘的经历作文500字

时间:2021-06-02 13:29: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记得六岁那年,我的叔数结婚,我们去参加了婚宴,当然,我也在场。

那时候,大人们的说话声到处都有,我们这些孩子打打闹闹的,好不快活,突然,我和表姐被大人叫去了,这时,我十分疑惑,不过很快我的疑惑就被解开了。大人们告诉我们,我们要充当花童,给那美丽的新娘子提裙子,一听到这我兴奋起来,跳了起来,这可是我第一次做花童。

大人们和小孩们都开始吃饭了,只有我没有动我的筷子,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最后,我等到了,等到了主持人的一句话,“有请我们的新郎和新娘,还有两个可爱的花童登场。”那时,我的兴奋达到了极点,我的爸爸说:“快去吧!”我飞快地跑去了。

一开始,大人们让我提着裙子的一角。提多高,大人们都已经给我弄好了。开始了,走了,裙摆被我提得很好,比谁提的都要高,正因为我认真提着裙摆,接下来,上帝却和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这时候我表姐轻声的提醒我,“小心,前面有台阶。”由于,表姐说得太轻了,我没有听清,本来我想问是什么的,结果迟了,我被脚下的台阶一绊,由于手又紧紧地攥着裙摆,裙子不小心被我扯下了了一点,我赶紧起来继续提着裙摆。

这时,我马上灵机一动,把那扯下的裙摆藏进了口袋里,才没有笑场,多亏新娘没有发现,如果再用力点,这裙子就弄破了,多尴尬。一回家,我爸爸便说:“你怎么把裙摆扯下来了。”我问他怎么知道的。爸爸便把看到的都告诉了我,他笑出了声,而我的脸都红了。

这样的经历可能不会有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