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体育节-小学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1-06-02 13:29: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啊!今天是我仒期待的体育节,大家都好开心呀!我带着加油棒来到了学校。出发了,印老师带着我们来到西大球场。我高兴极了,又蹦又跳。

开始比赛了,我又喊又叫为运动员们加油,嗓子有点疼就喝一点水继续喊。上午的比赛有跳绳、接力赛、男女60米跑。上午的比赛结束了,我们回到了学校。我们吃了午饭,睡了午觉,我们再次前往西大球场。

下午的比赛开始了,我还是又蹦又跳又喊又叫。我参加的比赛开始了,比赛时我使尽全力向前跑,可还是不够快,可是对于我而言,就是最好的。我回到了座位,依然又蹦又跳又喊又叫。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师的跑步比赛。印老师也参加了,我喊来喊去,为印老师加油。我喊得感动得泪水都流出来了。原来印老师能跑得那么快呀!通过我们的努力,金银铜牌都各拿到了一个,真开心!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体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