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奶奶的生日礼物-周记一则300字

时间:2021-06-02 13:30: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周前,是我爷爷奶奶的生日。送什么礼物给爷爷奶奶好呢?我和妈妈商量了很久。有的礼物很有趣,有的礼物很漂亮,还有的礼物很有纪念意义。最后,我决定送爷爷奶奶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天,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了珍珠手工作坊,亲手制作生日礼物送给爷爷奶奶。在那里,我看到有三个大箱子,里面养了很多珍珠蚌。我开的第一个珍珠蚌是多珠蚌,里面有29颗珍珠。它们形态各异,大小不一。我还加了其他珍珠。妈妈负责剪钢丝弦,我负责串珍珠。我们齐心协力,给爷爷做了一棵发财树。

我开的第二个是单珠蚌,里面有一颗光彩夺目的紫色珍珠。我用它给奶奶做了一枚精致的胸针。我把紫色珍珠用胶水粘到架子上。妈妈还选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盒子,把胸针装了进去。奶奶收到礼物时,说她早就想要一枚胸针呢!

我觉得亲手给爷爷奶奶做生日礼物既开心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