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真美-小学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3 13:10: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住在珠江旁,这也是我每天上下学经过的地方。

珠江的早晨是如画一般的。冬天,冷风嗖嗖地刮着,虽说是很冷,但在朝阳映照下的江水又别有一番风味。鱼儿吐出的泡泡时不时打破黄金一样的江面,像是准备挖走这些黄金。

珠江的下午是生机勃勃的。道旁的榕树晃动树叶,像是和我打招呼;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仿佛在同意大树的做法;绿草被风一吹,向我倒来,则是在欢迎我。一些小狗想与我的电动车赛跑,没过一会儿就被甩远了,但还在狂吠不已。

珠江的夜晚是热闹非凡的。我走到广州大桥底,一会儿看大妈们跳广场舞;一会儿看爷爷们拉二胡;一会儿又看广州塔五颜六色的灯光秀。走到岸边,望着那被各种各样的游船照映得五彩缤纷的江水,我甚至想游过去坐上那欢乐的游船。可惜只能坐着独自惆怅,而船上载歌载舞的人们不知道岸上还有一个少年,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