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霸王龙-想象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5 13:12: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昨晚我在梦里变成一只霸王龙。

我生活在距今一亿多年前的白垩纪时代。我看见广阔无边的平原,生机勃勃的森林和一泻千里的河流;我还看见悠闲散步的植食性恐龙、盘旋在天的风神翼龙。

走着走着,我有点饿了,准备找午餐啦。忽然有一群副栉龙在一条小河旁边喝水。我蹑手蹑脚地接近它们,有一只瘦弱的副栉龙跑到草地上吃草,我瞄准时机迅速地扑向它。我美餐了一顿。

在平原上散步的我被六只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恐爪龙追上了,它们要跟我决斗。我先把一只恐爪龙紧紧地咬着,再把它吐回地上,最后两败俱伤。六只恐爪龙全死了,我的身上满是血。后来我躺在平原上被食肉牛龙吃掉,我感到一块块肌肉被撕下、血在流淌。

临死前着我仿佛看到了小行星撞击地球、火山爆炸、动物们逃亡的情景。原来恐龙虽然体形庞大,但是在大自然面前还是如此的渺小,何况我们人类呢。我们要勇敢地面对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