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难忘的秋游-二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8 13:20: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秋游。这次学校组织秋游的地点是广州丰华园。听导游介绍,这里主要是体验农事活动,非常好玩,我好期待呀!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我们唱了好多首歌曲,非常开心,不知不觉就到了丰华园。

到了丰华园,我们去到了项目一——找鸡蛋。我找呀找呀,一个鸡蛋都没找到,可真失望呀!不过,没关系,我们还可以玩第二个项目——种菜。这是我觉得最好玩又印象深刻的项目。种菜的步骤首先是在泥土挖个坑,接着白菜给插进去,最后把旁边的土给盖起来,就完成了。我总共种了三棵白菜,真开心!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希望我的大白菜能丰收。第三个项目也是最后一个项目——挖番薯,我挖了一个番薯,还可以吧?倒霉的是我的手指好像给小虫“亲吻”了一下,好疼呀!

最开心的时候到了,我们互相分享带来的零食,你吃我的我吃你的,转眼秋游已经接近尾声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要跟丰华园saygoodbye了,期待下一次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