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有“大胃王”-描写同学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1-06-11 13:29: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里有一个大胃王,他又高又胖,圆圆肚子,脖子上顶着一张圆圆的脸。

他的体重快要赶上我妈妈的体重了,但是他的身高还是孩子,我看他的体重都是吃出来的。那回学校做了我们最爱吃的盖浇饭,大家都吃得飞快,想去加第二碗,不过他最厉害,飞快地干完饭,比其他同学都早去加饭,而且不是加一点,而是快要把我们班加饭的桶都要打空了。不过不管他每次打多少饭,绝对都会吃光,我们班同学都会看呆了,有同学说他是开启了终极干饭模式,有同学说他实实在在的饭桶,每次吃完饭,他本来就很大的肚子看起来就更圆了,奇怪的是他看起来一点不像吃撑的样子。

他不是只爱盖浇饭,不管什么饭都爱吃。那天中午我们吃的就是普通的学校饭菜,我刚吃完,回头一看差点没蹦起来,他的饭碗里菜倒是没有多少,饭却成了一座“小山”。我猜是因为学校只让加米饭,他加得过多,把菜都吃空了!当我再次转头看他那空空的盘子我是真的佩服呀,但是我想:要是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他跑步就要吃不消了!

他要是再这样吃下去,不会把学校吃破产了吧。我回家时和妈妈提起他,妈妈说这样的饮食习惯不健康,妈妈还说:“他肯定不太聪明吧?”“才不是,他的成绩很好,是个聪明的饭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