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梦想-小学生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6-16 13:13: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三个不一样的梦想,每一个我都很喜欢。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述讲述我的梦想吧!

小班的时候,我有一个很好玩的梦想,那就是我想当一名西点师。为什么呢?因为那时的我很喜欢吃水果蛋糕,我想只要我当了西点师,每天都可以像捏橡皮泥一样捏很多好吃的水果蛋糕!我很喜欢看妈妈做面团,我一定是一名出色的西点师。

一年级的时候我学起了弹古筝,渐渐的我发现弹古筝比捏面团简单多了。那时,我的梦想变成了上舞台弹古筝,我发现春节联欢晚会上常常有女孩上台表演,要么演吹笛子,要么演弹钢琴。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那时几乎每天都练习弹古筝。

现在我三年级了,我的梦想竟然又变了,我很喜欢看“哆啦a梦”动画片,我现在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如果我真的当了演员,我一定要演哆啦a梦,因为它活泼可爱机灵勇敢,而且还有一个无所不能的口袋呢。

我还有很多梦想,上面说的是我最喜欢的三个。你们有几个有趣的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