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怕-面对恐惧作文600字

时间:2021-06-18 13:07: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人生是一片清朗的夜空,那么人生中的事必是散发着清丽光辉的月光;如果人生是一枝花朵,那么人生中的事必是在微风中摇动的花蕊;如果人生是一条河,那么人生中的事必是河中闪耀的波光。

一年级的一个晚上,我像往常一样洗漱好就蹦跶着跑到了爸爸妈妈的房间。美滋滋地扑上床,铺好被子就赶快缩进里面准备进入梦乡。可被窝还没睡热乎呢,我就被爸爸拎了出来。爸爸坐床边对我说:“菲儿啊,我和你妈妈商量了,认为你已经到了自己睡的年纪了,所以从今天起,你要去自己的房间睡觉了,你快去看看吧,床单还是凯蒂猫的呢!”说完就把一脸懵逼的我拎到了我的卧室,然后和我交代了几句就退出了房间。

我当时心想:不就是自己睡吗?那有什么难的?但谁知道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灯一关,黑暗一下子占据了整个房间。窗外的风景格外刺眼,一棵棵树的树枝长得七扭八歪,像魔鬼的爪子一样像我伸来。一阵阵凌厉的“妖风”吹过,”爪子”就摇摆起来,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在欢迎魔王的到来。床前柜上的玩偶仿佛也被魔鬼附身了,齐刷刷的瞪着我,对我邪恶的笑着。一时间,各种恐怖的故事涌上心头,占据了我的脑海,我脑补的东西越来越多,呼吸也越来越急促,把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凯蒂猫也不可爱了。我想念妈妈的被窝,想念妈妈哼的安眠曲。我飞快地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门口,想回到妈妈的身边。可是房间门紧锁,我急了,拼命敲着门,呼唤着,希望可以让妈妈心软,放我进去。可那都是徒劳,我知道爸妈是铁了让我自己睡的心,只好哭哭唧唧地回到自己的房间。用被子紧紧裹住全身,希望可以有一些安全感。并拼命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绝对没有妖怪,爸妈就在隔壁,不要害怕……后来实在累的不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经过这个晚上,我渐渐地不怕一个人睡了。这个夜晚告诉我,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微笑着面对它,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