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可爱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时间:2021-06-18 13:07: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记忆长河里有很多星星,一颗星星代表一件事,有的令我生气,有的让我高兴,有的让我难忘……在这些星星中,有一颗让我难过。

以前,我十分想养一只动物,我跟妈妈一天去买菜时,看见了一个卖乌龟的人。我缠着妈妈给我买一只,妈妈拗不过我,只好同意买一只。我拿着小乌龟,高兴的手都在抖,我怀着激动的心,回到了家。

一回家,我赶快给乌龟准备了一个大水缸,把它放了进去。小乌龟缩在壳,里不敢探头。我走开了,它才敢稍微探出点头,朝四周望望。过了几天,小乌龟渐渐熟悉了这里的环境。我过去时,它也敢探出头来看我了。我高兴地拿出一包小虾米,捏了几只放进水缸。小乌龟看见了一只小虾米,它先是慢慢游过去,然后歪起脖子一下咬住了小虾米,最后游到一边,享用着美食。

小乌龟和我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一到水边他就探出头来,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可突然有一天,我走到水缸旁时,小乌龟竟浮在水面上,头耷拉着,一动不动。小乌龟怎么死了?我心都要碎了。我自己来到楼下,决定走路散散心。阳光照射下来,我感觉十分刺眼。风吹动了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这声音让我感到十分烦躁。鸟在树上叽叽地叫着,我感觉他是在嘲笑我不会养乌龟,我十分的恼火。我经过小池塘时,看见了一只小乌龟在欢快的游泳,我想起了我那只小乌龟活着时在水缸里游泳的情景,我悲伤极了。

前几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决定这一回要好好照顾它,绝不再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