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四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1-06-18 13:08: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这一辈子总有感动的时候。比如雪夜里送上的一碗热汤,生病时家长送上的一杯水,或者老师在课后给你补习习题,都会使你感动。

我最感动的那一次是哪一次呢?是在学校里骨裂的那一次。那天下午,我下了科学课就往回走,下楼梯的时候竟被一个人撞了一下!我被撞了以后,竟然直接飞了起来,右脚以九十度角在落地的时候承受了整个身体的重量和势能,然后……骨裂了。我吃力地爬起来,但是右脚却钻心的疼,使我走不了路。

就在这时,我身后传来一声声响:你怎么了,怎么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需要我去叫老师吗?我回头一看,看见有三个同学正用关心的眼神看着我。我说:“我刚刚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现在走不了路了,现在我自己去医务室,你们跟老师说一下”。这是一个同学说:“可以,我们之中的一个会去找老师的但还是让我来扶你去医务室吧。”他二话不说就把我扶了起来,架着我的手臂就走。一想到前几天我还和这个同学吵过架,我就十分后悔。后来的结果就是校医确认我是骨裂,叫体育老师把我抬到学校门口等家长来接我。一路上,他还一直问我:“疼不疼啊”。我深深的被同学之间的诚挚所感动了。

在这一次经历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的友爱。在六下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同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