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关于父亲节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6-20 13:13: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父亲的爱,像一杯茶,平淡的语言中,有着对子女丝丝的牵挂;父亲的爱,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

我的父亲,鼻梁高高的,头是一个倒着的三角形。眼睛炯炯有神的,耳朵是一个“3”形。皮肤既黑又白。脸上有很多颗蚂蚁这么小的黑点点,挺可爱的。

他的性格较温柔,不会像老虎一样,凶猛可怕。

他就像我的防护罩,不管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只要有难处,他会像孙悟空一样,及时出现在我的面前。

记得开学时,每天上课都很早,7点40开门,8点05上课,爸爸每天早早起来,洗漱完,吃完饭后就把我送去,而且他还要上班,7点50上班。他要从家里把我送去学校,再回来接妈妈,再一起去他们上班的地方,这要用5到10分钟。

所以,我爸爸要早20分把我送去。那时学校门还没开,我要再等10分钟,但爸爸能送我,就很开心了。

我还记得每天晚上睡觉时,我总把风扇开到最大,我想“这样可真凉快。”可爸爸怕我着凉,于是趁我睡觉时,偷偷把风扇关了,所以我一直没生病。

夕阳映着彩霞,迎着夏天,清凉的风,传去了节日的祝福,飘向远方的您,愿您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