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爸爸的贺卡-父亲节的礼物作文350字

时间:2021-06-20 13:14: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只有母爱才伟大,父爱也很伟大。俗话说“父爱如山”,父亲就像我们的靠山,给我们温暖,给我们依靠。让我们在父爱的怀抱中努力成长吧!

今天就是父亲节了,我心想:送什么好呢?妈妈说:“你就送上次送给我的那样的贺卡吧。”这句话提醒了我,对了,送贺卡!

我先拿出一张纸,在纸上画了一个非常开心的爸爸,我希望爸爸每天开开心心的……

爸爸工作特别忙,每天要到很晚才回来,所以我俩在一起的时间十分珍贵。虽然爸爸特别忙,但还是会抽空带我出去玩。有时候我成绩没考好,他就耐心地跟我讲些道理,说这些题目都是不该错的,你没有认真去看题,如果你现在再这么粗心下去,将来就要跟爸爸一样,每天早出晚归都没有时间休息。有时我考得好,爸爸也会非常开心,然后又一脸严肃地说:“不能骄傲,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我记住了爸爸说的话。

我把做好的贺卡轻轻地放在他卧室的床头柜上,想给他一个惊喜。

我知道,送给爸爸最好的礼物是有一个好成绩,但一张贺卡足以表达我的一片心意。我一定会努力把成绩搞上去!

爸爸,父亲节快乐!我永远爱您!